top of page
  • Tony Wu

香港本地倉儲,分揀及配送業務

已更新:1月5日

香港擁有得天獨厚的國際化港口、機場,國際航班和船運业务網絡發達,國際運輸成本低;海陸空運輸覆蓋全球,輻射中國大陸。此外香港是自由貿易港的定位和自身的開放性政策,只要不是違禁品都可以進入香港,由此可以免受中國大陸“正面清單”的限制。採購來貨、分銷保稅倉等物流時間成本低。可零售可分銷,商品流轉速度更加快,自然資金壓力降低,成本降低。進口易申報,更沒商檢等繁瑣手續,備貨更加簡單便捷。


香港一直是中國大陸跨境電商企業進出口中轉的重要樞紐,通過香港海外倉庫備貨,並在訂單產生時直接從香港倉通關、分揀包裝並發貨至買家手中。


瑞爾(香港)國際物流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設有貨倉,可提供以下服務:

  1. 香港本地提送貨;

  2. 理貨打板、換板;

  3. 上架倉儲;

  4. 分揀打包;

  5. 根據客戶需求對商品進行各類操作;

  6. 可香港本地一件代發快遞,代收快遞;




瑞爾國際物流集團有限公司
WhatsApp: +85269373282
Email: info_hkg@realogistics.net
電話:(852) 3709 6697
順豐工業中心 25樓J室,柴灣角街84-92號, 荃灣, 中国 香港

1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